沃保网

首页 > 

你若安好,我就备胎到老;你若不好,我是救命稻草

请不要轻易拒绝任何一个跟你聊保险的代理人,西方有这样一种谚语:上帝照顾不了那么多人,所以发明了保险!每一种苦难都会对应一个险种:大病重病有重疾险;意外事...

2018-12-11

医疗保险怎么买,投保医疗保险需要注意什么

不少投保人在投保医疗险时,因不清楚一些细则而导致发生事故时无法获得理赔。保险专家提醒消费者,认真阅读保险合同和各项说明,及时与投保公司沟通,才能获得更好...

2018-12-04

事故发生后才年检,保险公司能否拒赔

保险公司认为,保险合同中明确约定,出险时被保险车辆没有进行安全技术检验,属于保险合同免责条款约定的情况,且保险公司已尽到明确的提示和说明义务,依据该免责...

2018-11-30

为什么要给女儿买保险,一位妈妈这样说

都说可怜天下父母心,从宝贝儿呱呱坠地那天起,我们是不是就已认定这辈子都要好好照顾她?不让她受半点委屈?

2018-11-30

平安熬夜险产品介绍,平安熬夜险怎么买(好不好,值得买吗)

平安熬夜险是平安人寿为18到60周岁人群打造的一款健康险,1-3类职业才可投保,保额最高20万,保障期限为1年,保费27.5元起,保险责任包括猝死进保障20万保额、救护...

2018-11-30

坚强,独立,为自己买好保险,是唯一的选择

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有钱有酒多兄弟,急难何曾见一人!现在的人太现实……

2018-11-28

什么是隐形贫困人口,怎么防范隐形风险

“风险不来谁都好,风险来了跑不了”年轻时我们得计划到养老,身体健康时要提防疾病风险。人生最大的安慰就是当风险来临时,你能从容应对。

2018-11-27

投保寿险注意事项和变更受益人相关手续

投保人变更受益人时,必须要征得被保险人的同意。但如果被保险人是未成年人,那么投保人变更受益人,就必须要得到他的监护人同意才行。

2018-11-26

买保险怎么挑选代理人,准备买保险的宝宝了解一下

一个代理人在解释保险条款时,除了说清保险责任之外,还应该主动向客户介绍保险条款中的责任免除(这一点很重要,事关赔或不赔)

2018-11-23

发生工伤怎么办,申请工伤认定所需材料

当职工在工作单位发生意外,造成人身的伤害或其他状况时,职工可以向相关部门申请工伤的认定,然后要求用人单位进行赔偿处理。

2018-11-2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