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少儿险买消费型还是返还型?

少儿险买消费型还是返还型?

2021-01-04 分享到:

  为了满足大部分中国家长都有的给孩子提供更好保障的心理,国内的保险公司纷纷针对性的推出了少儿险。值得一提的是,一些家长朋友为了不亏本,选择了返还型的少儿险产品!那么,少儿险该买消费型还是返还型呢?

少儿险买消费型还是返还型?

  消费型保险指的是一类由投保人和保险方签订的合同,约定在保障期间内保险方有义务承担保险责任并给付保险金的产品,在保险期满之后,权益直接终止,没有返还。这类产品的优势在于:

  保障更全面

  目前市面上许多返还型少儿险中都是没有意外医疗保障的,但是消费型意外险的选择就非常多,而且保障还十分全面。

  价格更便宜

  相较于返还型少儿险,消费型少儿险的保费要便宜不少,毕竟保险公司也要考虑返还保费或者保额的成本,羊毛出在羊身上,价格自然是水涨船高的。

  返还型保险则指的是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没有出险情况发生的话,在保险合同到期时保险方会按照既定的金额进行返还,可以是返还全额已交保费、保费+利息或者直接返还保额。就是我们常说的有病治病没病返本的这类险种。

  返还型少儿险的最大优势就是可以拥有返还保险金,只要不出险到期了就能拿到一笔钱。

少儿险买消费型还是返还型?

  少儿险买消费型还是返还型?

  无论是从产品价格还是产品保障来看,消费型少儿险都要优于返还型保险,因此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最好还是选择消费型少儿险。当然,返还型少儿险可以返还保险金的特性,对不少消费者来说也很有吸引力!至于少儿险买消费型还是返还型,还是要看消费者的保障需求及经济情况。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贾秀芹

内蒙古 乌海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尚先生 2022-12-22

山东聊城尚先生微信咨询社保养老险

社保养老险去当地的社保局,可以了解一下平安人寿的商业养老险  2022-12-22
赵 2022-12-22

北京赵咨询疫情险

平安人寿的重疾险里都有新冠肺炎保险责任  2022-12-22
某人 2022-12-12

内蒙古巴彦淖尔某人咨询:新冠保险

平安人寿的重疾险里都有新冠肺炎保险责任  2022-12-22
贾庆东 2022-12-15

内蒙古赤峰贾庆东留言咨询疫情险

平安人寿的重疾险里都有新冠肺炎保险责任  2022-12-22
王志穆 2022-12-19

内蒙古通辽,王志穆,咨询:社保养老险,

社保养老可去当地社保局咨询,也可以了解一下平安人寿的商业养老险  2022-12-22
王云江 2022-12-21

内蒙古呼伦贝尔,王云江,咨询新冠意外险,

平安人寿的重疾险里都有新冠肺炎保险责任  2022-12-22
某人 2022-12-01

内蒙古赤峰某人电话咨询车险

如果是在赤峰去当地平安财产保险公司办理  2022-12-09
徐豪 2022-12-01

内蒙古包头徐豪留言:车险

如果是在包头去当地平安财产保险公司办理  2022-12-09
余学明 2022-12-02

内蒙古鄂尔多斯,余学明,咨询:车辆保险,留言:离车险到期时间:1个月

如果是在鄂尔多斯去当地平安财产保险公司办理  2022-12-09
夏艳玲 2022-12-04

内蒙古包头 夏艳玲 留言: 农作物保险

去安华农业保险办理  2022-12-0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