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儿童终身重疾险的优缺点?

儿童终身重疾险的优缺点?

2020-07-10 分享到:

儿童终身重疾险的优点:

1.给予儿童终身保障

在儿童时期就给他购买一份终身重疾险产品,在每个成长阶段都有保障,爸妈可以放心的看着他成长。

购买终身重疾险不用担心往后因通货膨胀导致保费上涨或者身体健康原因导致不能续保。

简单来说,父母给儿童购买了终身重疾险,往后他就不能担心其他方面的问题,尽情享受这款产品的保障。

而且在儿童长大后,减轻他的保险支出负担。

2.儿童时期购买,保费比较便宜

虽然儿童终身重疾险的保费偏贵,但如果越早买,保费也会便宜不少。

沃保举个例子:

如果是给15岁小男孩购买,选择50万保额,分20年缴费,保终身,每年需要交4220元。

如果是给1岁不到的小男孩购买,选择50万保额,分20年缴费,保终身,每年只需交2530元。

可见相差15岁,每年交的保费也相差了1690元,如果累计20年,一共省了3万多。

儿童终身重疾险的优缺点?

缺点主要有:

1.高发重疾可能会更换

保障终身的儿童重疾险,保障的内容,约定的疾病不会改变。

但随着科技的发展,医疗水平的提高,环境的变化,很难说合同约定的高发重疾以后依然是高发,或许已经变成容易治愈的疾病。

同样的道理,以前我们觉得不怎么严重的疾病,未来可能会演变成高发重疾。

这时候给儿童购买的终身重疾险作用就不是很大。

2.投保容易理赔难

销售的嘴,骗人的鬼。买保险的时候万般承诺,理赔的时候这也不赔那也不赔。尤其是重疾险,为什么投保容易理赔难?

3.严重注水,价格坑

某些重疾险号称全能产品:既保意外,又保医疗,还捆绑了寿险的“全家桶”。

看似保障很全,实际上严重注水。这些除重疾外的额外保障,往往偷工减料,不如单独购买的保障全,并且溢价严重。

4.“有病赔钱,没病返钱”其实是交智商税

很多人喜欢买一种“返还型”重疾险:有病赔付,没病返钱,听起来非常划算呀?但实际上,这种返还型重疾险的价格是非返还型保险的好几倍。

保险公司就是拿你多交的这部分钱去投资,然后连本带部分收益返还给你,而计算下来,它实际收益甚至都比不上余额宝!

所以沃保建议,如果家庭经济条件宽裕的,闲钱较多的,可以为自己的小孩购买一份终身重疾险,往后等他长大也可以继续为他配置定期的重疾险起到更好的保障作用,不过这时候就要注意保额限制的问题。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贾秀芹

内蒙古 乌海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尚先生 2022-12-22

山东聊城尚先生微信咨询社保养老险

社保养老险去当地的社保局,可以了解一下平安人寿的商业养老险  2022-12-22
赵 2022-12-22

北京赵咨询疫情险

平安人寿的重疾险里都有新冠肺炎保险责任  2022-12-22
某人 2022-12-12

内蒙古巴彦淖尔某人咨询:新冠保险

平安人寿的重疾险里都有新冠肺炎保险责任  2022-12-22
贾庆东 2022-12-15

内蒙古赤峰贾庆东留言咨询疫情险

平安人寿的重疾险里都有新冠肺炎保险责任  2022-12-22
王志穆 2022-12-19

内蒙古通辽,王志穆,咨询:社保养老险,

社保养老可去当地社保局咨询,也可以了解一下平安人寿的商业养老险  2022-12-22
王云江 2022-12-21

内蒙古呼伦贝尔,王云江,咨询新冠意外险,

平安人寿的重疾险里都有新冠肺炎保险责任  2022-12-22
某人 2022-12-01

内蒙古赤峰某人电话咨询车险

如果是在赤峰去当地平安财产保险公司办理  2022-12-09
徐豪 2022-12-01

内蒙古包头徐豪留言:车险

如果是在包头去当地平安财产保险公司办理  2022-12-09
余学明 2022-12-02

内蒙古鄂尔多斯,余学明,咨询:车辆保险,留言:离车险到期时间:1个月

如果是在鄂尔多斯去当地平安财产保险公司办理  2022-12-09
夏艳玲 2022-12-04

内蒙古包头 夏艳玲 留言: 农作物保险

去安华农业保险办理  2022-12-0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2075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5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