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近几年因癌症离世的名人都有谁?

近几年因癌症离世的名人都有谁?

2018-12-20 分享到:

内容来源沃保网:http://sybxzg.vobao.com/news/933704762652150.shtml

在这期节目中邱晨曝光了一件让人极其震惊的事情:2018年3月14日,她去医院检查时,被查出甲状腺恶性肿瘤加淋巴结转移,也就是说,她得了癌症。

近几年因癌症离世的名人都有谁?

她坦言,今年3月份的时候,检查出甲状腺恶性肿瘤,外加淋巴结转移,她动了手术,在脖子上留下了一道很大的疤痕,患病后她深刻感受到:

死亡”才是对生命

最精准的教育

它可以照亮我们

和逼我们去改变那些

我们自以为是的陋习

然而就在前不久,前小虎队队员,TVB著名艺人林利,也被爆出患直肠癌三期,2018年他悄悄入院做手术,割除了11CM的肿瘤。

近几年因癌症离世的名人都有谁?

说起林利,年纪稍长的人也许知道,前小虎队成立于1984年, 当年21岁的孙明光、17岁的林利和16岁的胡渭康同为香港无线电视新秀歌唱比赛出身,签约华星旗下,其实他们这个小虎队比台湾小虎队吴奇隆,陈志朋,苏有朋还要早。

得知自己身患癌症之后,今年刚刚52岁的林利就立下了遗嘱,期盼能好好地活到60岁。

癌症这个刺眼的名词又一次震动着大众的神经。因为世事无常,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来。你永远也不知道,哪一刻,你身边或你认识的某一个人,会突然患癌,原来癌症离我们这么近……

都说病来如山倒,有时候,倒的不止一个人,而是一整个家庭,病,等于恐惧、等于贫穷、等于全家崩溃!

我们离癌症究竟有多远

近几年因癌症离世的名人都有谁?

最近几年,癌症这个词汇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了中国人面前,被冠以绝症之称,成为了国人第一杀手。多位我们熟知的名人因癌症不幸离世。

近几年因癌症离世的名人都有谁?近几年因癌症离世的名人都有谁?近几年因癌症离世的名人都有谁?

我们都以为来日方长,谁曾想世事无常,现实总上演着后会无期。人到中年,命最值钱,因为,一家人在一起,才是这个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事!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贾秀芹

内蒙古 乌海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尚先生 2022-12-22

山东聊城尚先生微信咨询社保养老险

社保养老险去当地的社保局,可以了解一下平安人寿的商业养老险  2022-12-22
赵 2022-12-22

北京赵咨询疫情险

平安人寿的重疾险里都有新冠肺炎保险责任  2022-12-22
某人 2022-12-12

内蒙古巴彦淖尔某人咨询:新冠保险

平安人寿的重疾险里都有新冠肺炎保险责任  2022-12-22
贾庆东 2022-12-15

内蒙古赤峰贾庆东留言咨询疫情险

平安人寿的重疾险里都有新冠肺炎保险责任  2022-12-22
王志穆 2022-12-19

内蒙古通辽,王志穆,咨询:社保养老险,

社保养老可去当地社保局咨询,也可以了解一下平安人寿的商业养老险  2022-12-22
王云江 2022-12-21

内蒙古呼伦贝尔,王云江,咨询新冠意外险,

平安人寿的重疾险里都有新冠肺炎保险责任  2022-12-22
某人 2022-12-01

内蒙古赤峰某人电话咨询车险

如果是在赤峰去当地平安财产保险公司办理  2022-12-09
徐豪 2022-12-01

内蒙古包头徐豪留言:车险

如果是在包头去当地平安财产保险公司办理  2022-12-09
余学明 2022-12-02

内蒙古鄂尔多斯,余学明,咨询:车辆保险,留言:离车险到期时间:1个月

如果是在鄂尔多斯去当地平安财产保险公司办理  2022-12-09
夏艳玲 2022-12-04

内蒙古包头 夏艳玲 留言: 农作物保险

去安华农业保险办理  2022-12-0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